【DFB】德果大院的日常

趁放高温假开个新坑
如果有人喜欢我就继续写下去吧

⚠️沙雕段子注意
⚠️内有暴力甜菜出没注意




【1】
身为德国大院的门卫,诺伊尔可以说是过得非常糟心。
不但要每天忍受另外两个门卫的秀恩爱攻击,还要被迫观看某个波兰人和某个德国人的眉来眼去。
“那你为什么要放莱万进来呢?”门卫之一的莱诺问。
诺伊尔没有说话,只是抱紧了怀中不知谁送的Nutella。


【2】
赫韦德斯已经退休一段时间了,每天在家养养花,给德拉克斯勒讲讲作业,下楼和默特萨克跳跳舞,日子倒也过得清闲。
前提是胡梅尔斯不来骚扰他的话。


【3】
“又是你!”德拉克斯勒在赫韦德斯家门口看到了鬼鬼祟祟的胡梅尔斯。
“小声点儿,没看我正忙着吗!”胡梅尔斯冲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蹲下从门缝里塞了个信封进去,然后把耳朵贴在门上。
门内传来一阵脚步声。
嘻嘻嘻贝尼过来了!他肯定看到我的信了!胡梅尔斯在心中暗喜。
然后门刷的一下打开了。


【4】
赫韦德斯看着面前摔成板鸭趴的某人,毫不留情地抬脚跨了过去。
“哎哎哎贝尼!你看到我的信没有啊!”胡梅尔斯在地上喊。
“朱利安快进来,我还泡了茶呢!”赫韦德斯对德拉克斯勒说。
“贝尼!”胡梅尔斯又喊了一声。
“好啊好啊,贝尼泡的茶最好喝了!”德拉克斯勒开心地从他身上跨了过去。
赫韦德斯也开心地从他身上跨了过去。


【5】
极会享受生活的克罗斯是一楼唯一一个在家里装了wifi的。


【6】
“拉斯你又偷连我家wifi!”克罗斯抄起一根棒槌打开门。
门外的人一愣,随即开口:“谁叫你把密码设这么简单,‘米洛最棒’这样的谁都猜得到啊!”
说完他就跑了。
可恶!克罗斯把棒槌往地上一砸。
米洛本来就是最棒的啊!


【7】
“托尼,你为什么拿着一根棒槌?”这时克洛泽从楼梯口走过来。
“克克克克洛泽先生!”克罗斯连忙把棒槌藏到身后。
“叫我米洛就好,”克洛泽微微皱眉,“你在干什么呢?”
克罗斯头上冷汗直冒。
“我......嗯......我挠痒痒,对!挠痒痒!”
说着他还一边把棒槌当作不求人在背上摩擦,一边露出享受的表情。
“噗……那我不打扰你了……”克洛泽憋着笑离开了。
啊啊啊太丢人了!!!克罗斯在心里哭喊。


【8】
于是第二天在楼下遇到拉斯时,他冲上去把对方揍了一顿。


【9】
“你打我干啥!我什么都没干啊!!!”拉斯无助地吼道。
“你什么都没干?!昨天到我家门口偷连wifi还嘲讽我wifi密码的不就是你?!看打!!!”新的一轮拳头落下。
wifi……密码?
拉斯在被揍得神情恍惚时突然想起,昨晚斯文回来的时候好像跟他讲什么“托尼太笨了居然设这么简单的密码”。
还笑得特别贼。


【10】
于是拉斯回去后把斯文揍了一顿。


【11】
“咦,拉斯和斯文养狗了吗?怎么叫得这么凶。”住楼下的波多尔斯基疑惑地说。
然后他打开手机准备上网,却发现连不上克罗斯家的wifi了。
“糟糕,托尼改密码了?”
“我看看。”施魏因施泰格拿过手机,思考三秒后输入了“米洛世界第一”。
看着屏幕上的“连接成功”,他开心地笑了。
波多尔斯基开心地摸了摸猪脑壳。


【12】
“你们这帮家伙敢不敢自己装个wif啊!!!”
隔壁传来克罗斯的怒吼。


【13】
“马尔科安德烈!我试出密码了!‘米洛世界第一’!”
隔壁的隔壁传来格策欣喜若狂的声音。



TBC……吧?



评论(11)
热度(3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