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当小狼决定采访队友

对你没看错这是一篇正经(划掉)采访

ooc严重 各种玩梗

带一、、德莱罐私心


 

1.

    大家好我是马里乌斯.沃尔夫,今天我将对队友进行采访。

 


 

2.

   狼:你好队长,请问你这赛季保持高效率的秘诀是什么?

    歪:我的发型。

    狼:为什么呢?

    歪:你想想看,队里那几个发型不合格的蓬蓬头和齐刘海,进球都没我多吧,所以说发型很重要。

    狼:你是认真的吗?

    歪:当然了,而且我觉得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我这样的。

    狼:不了不了(我不想变成羊驼头)


 

3.

    狼:你好队副,请问你对队长的观点有什么看法吗?

    鹅:我觉得不行。

    狼:为什么呢?我觉得你俩的发型挺像的。

    鹅:因为发型这种东西只需要一瓶发胶就够了,记住,发型千万条,发胶第一条,发胶不抹够,扎眼两行泪。你看看这个发胶,我和马尔科都在用,不如你也……

    狼:不了不了。


 

4.

    狼:众所周知德莱尼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但某位方脸男子表示,球迷口中的帅气优雅男友力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请问你为什么这样讲呢?

    罐:原因很简单,他这个人骚包的很每天早上要花一小时打理自己的头发,中午再花一小时,晚上再花一小时,这还不算完他有天半夜拿夹板偷摸把我头发弄卷了,幸好我有队长给的发胶一下子就弄回来了。还有就是他老喜欢在训练的时候铲我,所以男友力什么的纯属放屁……

    狼:好了够了再说就烦了,我以后再也不采访你了。

    罐:为什么?

    狼:闭嘴找你男朋友去吧。


 

6.

    狼:杰登,身为“发型不合格者”的一员,你有什么想说的?

    桑乔:一切听队长的。

    狼:可是……

    桑乔:一切听队长的。

    狼:但……

    桑乔:你才23岁,一切要听队长的。

    狼:你也才18岁。

    桑乔:所以一切要听队长的。

    狼:就算变成羊驼头?

    桑乔:……

    狼:对不起暂停一下,我现在需要安慰哭泣的小杰登。


 

7.

    狼:我们的门将先生去上厕所了,但他忘记了关掉手机,让我来看一看……

    门将的自我修养?不错哦。

    坑逼队友的一百种吃法??什么鬼。

    开局一个阿什拉夫一个迪亚洛,练成门神要多久?啊啊啊啊啊???

    ……

    对不起球迷朋友们,请忘掉刚才发生的事情,采访到此结束。


 

FIN


 

感受到耳机的怨念了吗

希望下一场他可以拿到奖金qwq


评论(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