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德果大院的日常【四】



⚠️沙雕段子警告


⚠️毫无营养警告








【47】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每天拿走克罗斯报纸的穆勒今天终于被抓住了。


         我就说为什么我一直有订报纸却从来没有收到过!克罗斯恨恨地想,揍人的力度又重了一些。


        于是隔壁的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有幸见识到了什么叫鬼哭狼嚎。






【48】


         “啊!托尼不要!好疼!”


         “那里不可以啊!!!”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听着听着渐渐觉得不太对劲的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老脸一红。


       原来你是这样的托尼!


       然后他俩相视一笑夺门而出奔走相告,并且选择性无视了走廊上满地打滚的穆勒和笑容危险的克罗斯。






【49】


         “你知道吗,刚刚托尼在对托马斯做那种不可描述的事情!”波多尔斯基告诉厄齐尔。


        “你知道吗,刚刚托尼和托马斯在玩那种重口味的play!”厄齐尔告诉罗伊斯。


        “你知道吗,刚刚托尼和托马斯在玩SM!”罗伊斯告诉拉姆。






【50】


         在经过大家一番极富想象力的添油加醋后,这件事传到两个当事人耳朵里时已经变成了“刚刚托尼和托马斯在走廊里各种play,这里【哔——】那里【哔——】翻过去【哔——】翻过来【哔——】,简直都要把人榨干了小孩子看了都要做噩梦!”。


          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平时看起来很糙的穆勒先生叫起来格外甜美,而平时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克罗斯先生也是不同以往的火辣。


 






【51】


        “哈哈哈他们好厉害能编出这样的故事!”穆勒开心地说。


       “托马斯你还是快跑吧,我刚才看到托尼在阳台上磨刀。”拉姆好心提醒。


       “托尼磨刀跟我有什么关系呀?”








【52】


         最后克罗斯提着刀追着穆勒绕大院跑了十几圈,边追还边喊什么“还我一世英明”“呜呜呜米洛啊”之类的。








【53】


         看来曼努后继有人了呢!拉姆感叹。(见34)








【54】


         胡梅尔斯一直怀疑德拉克斯勒和赫韦德斯的关系绝对不是朋友这么简单。


        那小崽子绝对是贝尼的儿子!绝对!!!


        在得出这一结论后,他每天对德拉克斯勒的问候语从“草泥马”变成了“草泥霸霸”。








【55】


         看着胡梅尔斯露出的蜜汁笑容,德拉克斯勒心想原来骂自己这么让人满足吗。


       “不,只是这个人制杖而已。”赫韦德斯告诉他。








【56】


         从此以后德拉克斯勒看向胡梅尔斯的眼神中总是带着一丝怜悯。








【57】


         斯文每日三省吾身:今天干了什么?今天过得有趣吗?今天偷偷溜出去玩了吗?


        拉斯每日三省吾身:今天干了什么?今天斯文闯祸了吗?今天收拾斯文了吗?


     






【58】


         “我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斯文向许尔勒抱怨。


        许尔勒想了想。


        一个歪嘴和一个大胸的身影浮现在脑海中。


       他瞬间就哭了,颤抖着抓住斯文的手。


       “我也是啊!”








【59】


         “可算被我们逮到了!”这时两个壮汉从花坛里跳了出来。


       “安德烈!说好的你是风儿我是沙你是哈密我是瓜呢?你居然就这样抛弃了我们!”格策指着许尔勒哭天抢地痛心疾首肝肠寸断。


       “是啊安德烈!你难道忘了当初是谁在你被狗咬了以后帮你咬回去的?是谁在你快要踩点进教室的时候帮你把门关上的?又是谁在你考试不及格被老师骂了以后笑你是个傻逼的?你现在居然投入了别人的怀抱!”罗伊斯哭得梨花带雨涕泗横流就差以头抢地。








【60】


         许尔勒㊣4⑤渡角仰ωǎɡ兲涳,bu让眼涙掉下ιáǐε ​​​








【61】


        最后拉斯带走了斯文,许尔勒拖走了格策,莱万带走了罗伊斯。








【62】


         “我一直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欺负他啊?莱万问罗伊斯。


        “你不懂,这只是生活里的小小情趣而已。”罗伊斯擤了把鼻涕。


       “我时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莱万光速退远。


      “你才变态!”罗伊斯扇了他一耳光,气冲冲地走了。


      






【63】


        留他在原地一脸懵逼。








【64】


         然后莱万回去拉着皮什切克大倒苦水。


        “我莱万多夫斯基就是孤独终老,英年早逝出门遭车撞,也绝不会再跟那歪嘴儿讲一句话!”










【65】


         这时他手机响了。


        “喂歪嘴儿啊不马尔科啊。”


        “唱K来吗?”罗伊斯的声音夹杂着Call Me Maybe的旋律从里面传来。


        “好啊好啊!”莱万一脸荡漾地跑走了。


   






【66】


         皮什切克:呵呵。








TBC

评论(10)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仑苏 | Powered by LOFTER